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热烈祝贺淮阳区招商引资“云签约”仪式 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3/1|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淮阳区招商引资“云签约”仪式 顺利举行




2020年2月28日,淮阳区招商引资“云签约”仪式在区档案馆视频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马明超、区长王毅、区人大主任苏中林、区政协主席马自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邹松、区人大副主任霍伟、区政府副区长朱希炎、区工会主席丁永华、区文改委主任李俊志、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健以及区政府办、财政局、招商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主持。 
 
淮阳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响应中央、省、市号召,坚持“两手抓”,创新招商方式,推行不见面招商,以“屏对屏”代替“面对面”,以“线连线”代替“手握手”。本次会议通过“云签约”的方式,在线签约了环保设备产业示范园项目、三皇商业步行街及配套项目、乌木文化展馆及配套项目总投资20多亿元的三个项目投资协议书,实现了淮阳区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会上区委书记马明超同志代表淮阳区委、区政府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投资淮阳、兴业淮阳、支持淮阳发展的三位签约企业的董事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通过网络首次“云推介”淮阳,参会人员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区政府区长王毅同志在签约仪式上做了精彩致辞,要求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协作,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努力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全力以赴确保签约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健和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代表区政府与三家企业履行了签约手续,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云签约”三个项目的具体情况,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活动的媒体单位有周口日报社、淮阳电视台、龙湖报社,移动公司为本次”云签约“仪式提供了全程技术支持。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