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淮阳区在石家庄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淮阳区在石家庄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1219日,区长王献超带队赴石家庄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中交集团、中交三公局、中京集团、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政信投资公司、河北海浪集团,区领导王春华、刘卫杰、张健以及政府办、组织部、工商联、曹河乡、招商服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淮阳区招商引资推介片》。

推介会上,王献超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区悠久的历史文化、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优质的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情况。

王献超指出,新一届党委、政府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区做支撑、旅游突破促发展、城乡统筹惠民生、四化同步谱新篇”的发展战略,确保如期建成“三强区一家园”,并邀请各企业家组团到淮阳沉浸考察、指导工作。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