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献超一行 赴重庆招商引资以及考察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1/9/29|浏览次数: 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献超一行 赴重庆招商引资以及考察产业园建设

    2021年9月24日下午,区长王献超带领区总工会、产业集聚区、政府办、工信局、招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赴重庆梁平区利财管道有限公司、融康彩印包装有限公司、高新区规划展览馆考察座谈。


    重庆市梁平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梁平工业园区党委书记付云、区政府办、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区大数据发展局、区招商投资局、工业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座谈。付云书记介绍了梁平区处在重庆市“一区两群”和川东北的重要联结点上,是国家生态保护与建设典型示范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国家功率半导体封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梁平区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加快发展电子信息、智能家居、绿色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招商方式方法等情况。

王献超详细介绍了淮阳悠久的历史文化、四通八达的地理区位、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及产业集聚区初步形成了塑料制品、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梁平区在园区建设管理、产业转型升级、农旅文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积累下来的好经验,探索出来的好做法,并邀请他们到淮阳指导工作。

 

9月25日上午,王献超一行赴重庆多普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重庆多普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制药企业,控股淮阳龙都药业,董事长甘奇超陪同座谈。

甘董事长首先感谢淮阳区政府对龙都药业发展的支持,介绍了企业规范化运营、经营状况、财务税收等工作。并表示虽受政策性因素取消了医保目录,下一步力争进入国家医药采购库,保证股东及职工的权益。

王献超指出,龙都药业目前虽遇到一些困难,当地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希望甘董事长继续在淮阳加大投资计划,扩大产能,助推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