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淮阳区招商局传达学习淮阳区第一次 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9/13|浏览次数: 淮阳区招商局传达学习淮阳区第一次 党代会精神

 
    9月13日上午,淮阳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周口市淮阳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招商办副主任万仕祺、孟鸽、魏程辉及招商局其他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金明局长领学了张建党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周口市淮阳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报告指出,必须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民生的理念,坚持不懈抓好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为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坚持“项目为王”,做实项目支撑。深入实施“三个一批”,着眼谋划前瞻性项目,招引突破性项目,布局引领性项目,形成压茬推进、滚动发展的良性循环。紧盯塑料制品、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突出文旅产业、新兴产业,绘制招商引资图谱,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异地商会作用,开展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引进落地一批新材料、新基建、新装备等高科技项目。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打造新引擎。坚持工业带动,培育壮大产业。实施工业“三大改造”和补链延链强链行动,加快推进产业链和创新链融合、制造业和服务业融合,推动主导产业集聚发展、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新兴产业加速布局,全面塑造工业强区新优势

    吴金明局长最后强调,招商局全体人员以这次大会为契机,瞄准全年工作目标,抓住淮阳发展“四大机遇”,发扬“三牛”精神,务实工作,加快招商引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努力实现全年招商工作新突破。

    会上万仕祺、孟鸽、魏程辉副主任领学有关中国共产党周口市淮阳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其它内容。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