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中共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一行赴 广东佛山联塑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1/8/8|浏览次数: 中共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一行赴 广东佛山联塑集团考察

  

2021年8月6日晚上,中共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区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健、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淮阳联塑公司副总经理许志勇、广东淮阳商会会长刘祥鹏一行与联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联禧进行了深入交流。

        8月7日上午,张建党书记一行在联塑集团执行总裁左满伦、副总裁黄贵荣、副总裁卢教辉、副总裁宋科明陪同下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左满伦总裁对张建党书记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下步在淮阳区的项目推进情况等。

    张建党书记在座谈会上首先感谢联塑集团对淮阳区的支持,为淮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淮阳人民及历届政府都是非常肯定的。其次诚心邀请联塑集团组成团队,再以一个崭新的视角看淮阳,淮阳区委、区政府一定会诚心、真心支持联塑的发展。最后希望贵我双方深度合作,扩大现有产能投资,未来把家居产能、环保、电商物流园等项目也放到淮阳,聘请商业运营规划专家,高标准设计,充分论证,打造淮阳乃至周口新地标。

  张建党书记一行与广东淮阳商会名誉会长孙自连、广东淮阳商会会长刘祥鹏、监事长刘向东副会长代表及秘书长张岩进行了交流,诚心希望会员企业家们返乡创业,助力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