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2021年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文化旅游推介暨 文旅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7/12|浏览次数: 2021年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文化旅游推介暨 文旅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十里荷香润古城,群贤毕至添新彩。7月10日上午,2021年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文化旅游推介暨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在羲皇宾馆顺利举行。

原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建松、周口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国庆、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佘小殷等同志以及河南省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及各分会会员代表及第五届理事会候选人,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旅游协会负责人;五星级酒店及5A级景区负责人;30家主要媒体单位;签约项目负责人以及淮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王献超,区委副书记胡东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彬、区伏羲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管委会主任李俊志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献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淮阳区坚定不移实施“旅游突破”发展战略,将招商引资作为壮大文旅产业、拉动文旅经济、引爆文旅发展的第一动力,量身定制了更加优惠的招商政策,全力营造了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一大批具有“国际范、中国韵、淮阳味”的文旅精品项目相继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真切期望有投资意向和合作意愿的企业家更多地认识淮阳、关注淮阳、投资淮阳,助推淮阳旅游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会议由胡东河主持。会上共签约周口考古文化研学旅行项目等8个文旅项目,投资总额182.9亿元,与会200多人共同感知了淮阳历史文化的厚度,感受了淮阳经济发展的速度,感触了淮阳创新创业的热度,2021年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文化旅游推介暨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