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献超带队赴浙江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1/8/21|浏览次数: 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献超带队赴浙江招商引资

 
    8月20日上午,区长王献超带领产业集聚区、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淮阳分局、工信局、商务局、招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赴浙江玉环拓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巨帆集团考察洽谈铜锭及阀门生产项目。

    座谈会上,拓鹏金属、巨帆集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销售、生产工艺及铜锭产业链上下游环节相关情况,并表示愿意借助东南沿海产业转移机遇,前往内陆投资,实现规模扩大、效益最佳。


 8月20日下午,王献超一行又驱车150公里来到素有“中国塑料编织城”“中国塑料编织第一镇”“中国塑编之都”之称的温州市平阳县萧江镇考察。

   在温州塑编技术交流协会会长葛海峰等人陪同下,王献超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了温州晨光集团、浙江中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及新欧小微园内相关企业,并在新欧小微园进行了会谈。

考察中,王献超一行深入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设施设备、生产规模、厂房建设情况,详细询问技术升级、用工待遇、市场销售情况。在新欧小微园座谈会上,他们观看了园区管家智慧系统,听取了产业园招商引资、管理运营模式介绍。

       王献超指出,此次考察,既对工业项目招商有了新的推动,又对塑编产业园的建设、管理、运营有了新的思路,受益匪浅。

       王献超强调,淮阳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招商引资就是生命线”的理念,组建了招商队伍,出台了优惠政策,储备了一批成熟土地,栽好了梧桐树,诚心诚意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淮阳考察投资,发展壮大。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