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毅带队考察文旅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2021/6/3|浏览次数: 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毅带队考察文旅小镇项目

      2021年5月30日上午(周日),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毅带领区委常委、副区长余长坤、副区长朱希炎、区文改委主任李俊志、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一行赴驻马店考察文旅小镇项目。


皇家驿站由中国文旅产业小镇运营商伟光汇通集团倾力打造,依托驻马店厚重的人文资源与中原三千年文化底蕴,以“驿站、皇家、古镇”为主题,皇家驿站充分挖掘、传承和弘扬驻马店深厚的历史文化,从古建的规制、空间布局入手,规划“一心、三轴、四大板块”。按明清规制已规划建设有驻马驿、皇华宫、延熹寺、马王阁、驿马广场、文昌书院、驻南夜市、运河西街、城门寨门等文化旅游节点。


5月30日下午,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毅一行奔赴湖南长沙考察洋湖水街文旅项目。洋湖水街由长沙城发集团投资开发,委托中国文旅产业小镇运营商伟光汇通集团运营。洋湖水街总规划用地159亩,涵盖了“四大文化节点”,即非遗、祈福为主题的福文化殿堂“五福堂”、集湘剧表演展示的文化聚集地“九门戏楼”、充满现代科技旅游感的“智慧VR科技会馆”和彰显湖湘历史文化精髓的“洋湖书院”。其建筑主要以清末民初风格为主基调,以“一水,两岸,三街,三岛,九巷”格局,诠释湖湘特色民俗文化。

6月1日上午,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毅一行赴云南楚雄市考察彝人古镇项目。项目占地面积3161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项目始建于2004年,由伟光汇通集团总投资32亿元开发运营,是集商业、居住和文化旅游为一体的文化旅游项目。彝人古镇是以古建筑为平台、彝文化为“灵魂”,集文化景区、旅游集散地、城市会客厅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特色小镇。



考察座谈会上,伟光汇通河南地区公司董事长陈顺清、河南区域副总经理马玉、南方区域副总裁魏振伟、河南区域投资发展经理段朕玺与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毅一行围绕陈楚古城项目开发运营等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诸多共识。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