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莅淮考察 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5/26|浏览次数: 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莅淮考察 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1年5月25日,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莅淮考察座谈会在淮阳区政府607会议室举行。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南方区域副总裁魏振伟、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区域副总经理马玉、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毅、副区长朱希炎、文改委主任李俊志以及淮阳区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发改委、住建局、文改委、文广旅局、文旅集团、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毅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王毅指出,淮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旅游资源富集。我们将继续秉持“尊商、亲商、重商、富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运营、早达效。王毅要求,双方在会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洽谈对接,找准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力争早日达成实质性合作,携手共谋新发展。

朱希炎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淮阳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欢迎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到淮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双方围绕陈楚古城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诸多共识。

     会议由李俊志主持。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