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毅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5/24|浏览次数: 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毅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5月19日至20日,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毅、副区长朱希炎、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健、区商务局局长杨勇、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一行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王毅一行先后考察了浙江勤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浙江恒源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云景集团董事长杨圣军、浙江勤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达勤、临海星硕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乾南、台州市江佳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日龙、浙江恒源洁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从金全程陪同了考察活动。

考察结束后,在浙江勤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和浙江恒源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举行了项目投资座谈会。王毅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淮阳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并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淮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在场的多位企业家表达了到淮阳投资的意愿,并计划近期到淮阳参观考察。

    本次招商引资活动中收集了多条投资意项,为后期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