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2021年淮阳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4/1|浏览次数: 2021年淮阳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万亩龙湖迎贵客,花开时节踏歌行。在这杨柳吐绿,春风化雨的美好时节,3月30日至31日,2021年淮阳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羲皇故都·水城淮阳隆重举行。

来自大湾区、京津冀等地区的100余位企业家齐聚淮阳,共叙家乡情怀,共商投资大计,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区政府区长王毅、区委副书记胡东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区政协主席马自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等四大班子领导及招商引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明超在会议上做重要讲话,马明超指出,“今天的淮阳,到处涌动着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激情和活力;今天的淮阳,人人都在描绘着春光明媚、五彩缤纷的绚丽画卷!为给外来投资者提供更好更优更舒心的营商环境,淮阳把2021年作为“营商环境提升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严厉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行为,打造审批最快、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

王毅在会议上致辞,王毅指出,阳区将招商引资作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出台了更加优惠的招商政策,营造了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回归、项目回迁、资金回流、人才回乡创造了更好更优的条件。淮阳正在成为产业聚集的洼地、返乡创业的‘高、投资兴业的‘福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带着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来淮阳投资兴业,共享淮阳发展新机遇,共谱发展新篇章,共创美好新未来”。

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以虎在大会上发言,王以虎表示,新松将牢固树立“产业意识、双轮驱动”的合作理念,处理好预期与现实的关系,全力以赴,用耐心、更用实力分步骤完成淮阳区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项目,为淮阳区高新技术企业树立典范。

会议由胡东河主持,董鸿致推介词,本次共签约“投资67.5亿元的新松机器人等12个项目,总投资额128.6亿元。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