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淮阳军旅文化(豫东)航天产业小镇项目 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3/18|浏览次数: 淮阳军旅文化(豫东)航天产业小镇项目 座谈会顺利举行

          阳春三月,花红柳绿,微风和煦, 风光秀丽。3月18日,淮阳军旅文化(豫东)航天产业小镇项目座谈会在淮阳区政府607会议室举行。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潘启中、北京正兴军民融合服务中心书记郑连珍、北京正兴军民融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力、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主任规划师吴国成、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计二院市场总监张秀华、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师仇雨辰、北京正兴军民融合服务中心项目部副部长陈双林,淮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淑杰,淮阳区文改委主任李俊志、淮阳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健以及政府办文改委产业集聚区文旅广局商业街区管委会卫健委人社局军人事务管理局教体局工信局招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

           刘淑杰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词。刘淑杰指出,淮阳地处中原,交通区位优越明显,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秀美,发展潜力巨大,要素支撑有力,产业基础良好,是国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刘淑杰提出,双方要负起责任,发扬团结协作、互利共赢的精神,立足长远站位,争取合作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潘启中在座谈会上发言。双方围绕淮阳军旅文化(豫东)航天产业小镇项目进行了座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项。
    会议由淮阳区文改委主任李俊志主持。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