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致在外淮阳籍成功人士的一封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2/10|浏览次数: 致在外淮阳籍成功人士的一封慰问信

在外创业的淮阳老乡:

您们好!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值此岁月更替,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中共周口市淮阳区委、区政府代表全区130万父老乡亲向您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通过您们向您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真诚地祝愿您们:牛年吉祥、幸福安康!

    当年,您带着家人的殷殷期盼,满怀希望,走出故里,奔赴他乡,充分展示了淮阳人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淮阳人民为此感到无比自豪,并深深以您为荣光!对您多年来在外艰辛的打拼和取得的业绩表示崇高的敬意!

常思故园事,绿叶总怀乡土情。长期以来,您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或为家乡的基础设施建设慷慨解囊、无私援助,或为家乡发展和形象提升广为宣传、大力推介......您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家乡的发展,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浓浓的家乡情结,拳拳的赤子情怀,令人感动,让人钦佩。淮阳区的发展,需要淮阳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更需要您的参与和支持。您长年生活工作在外,视野开阔,信息畅通,友交四海,招商引资具有独特优势,家乡人民恳请您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信息、牵线搭桥,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也许您的一个项目将是家乡未来的支柱,也许您的一个点子将会对家乡的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投资者为朋友,引资者为功臣”, 您的功绩将历史性地载入淮阳发展的史册。

遍栽梧桐树,恭迎凤凰来,淮阳的建设已踏上了新的征程。国家卫生城市成功创建,周淮规划快速通道,周口港区扩容提升,南水北调淮阳段供水工程等重大项目的规划实施,为淮阳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随着周口机场建成使用,淮阳将形成民航、高铁、水运、高速立体交通网络,淮阳发展的优势将更加凸显。近年来淮阳区始终坚持把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始终坚持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营商环境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以最诚挚的热情、最宽松的环境,最周到的服务,热烈欢迎您为家乡引项目、争资金、请人才、寻技术,让更多的有志之士到淮阳来投资兴业、施展才华、实现抱负。我们相信,有您对家乡的关心支持,淮阳区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有一种光,在家中点亮;有一条路,是家的方向;有一个地方,是魂牵梦绕的故乡。真诚地邀请您常回家看看。

最后,衷心祝愿您春节愉快、阖家幸福、牛年大吉、创业顺达!

 

 

  

                               中共周口市淮阳区委

淮阳区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日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