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天津首届伏羲文化论坛暨天津市淮阳商会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 天津首届伏羲文化论坛暨天津市淮阳商会揭牌仪式举行

           117日,秋冬交汇,绚丽多彩,群贤荟萃,胜友如云,2020·天津首届伏羲文化论坛暨天津市淮阳商会成立典礼在天津宾馆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元龙,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大通集团董事长李占通,原天津市公安局副局级巡视员张晓鸣,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媂,天津市河南商会会长宋富锦,天津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天津河南商会名誉会长、天津周口商会会长王天洪,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淮阳区人大主任苏中林,扶沟县委副书记耿党恩,淮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淮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淮阳区人大副主任孟华,淮阳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卫洁,淮阳区统战部副部长杜丽莉,淮阳区工商联书记汪涛,淮阳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等。

      马明超在典礼上为天津市淮阳商会揭牌并讲话。马明超指出,天津市淮阳商会今天的成立,承载着大家的梦想和父老乡亲的期盼,希望天津的淮阳籍企业家们在这个平台上大展拳脚,广交善缘,为淮阳的发展献计出力,使之成为回乡创业与招商引资的优秀平台。希望大家常回家走走,常回家看看,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能够到淮阳投资创业,携手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董鸿在典礼上做招商引资推介。董鸿指出,淮阳历史源远流长、交通十分便利、农牧产品丰富、旅游资源独特、发展基础扎实、机遇优势明显、发展愿望迫切,衷心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淮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元龙,天津市河南商会会长宋富锦,天津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天津河南商会名誉会长、天津周口商会会长王天洪,天津市河南淮阳商会会长李瑞玺在典礼上致辞。典礼由原央视
cctv-12主持人、编导,中国MBA联盟秘书长,天津鸿远集团合伙人、董事副总经理曹馨予主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出席典礼的还有天津市18家单位、驻津25家商会、多位伏羲文化研究专家,第八届、第九届、第十五届MBA联盟多位领导,河南越调剧团团长申小梅、华北物资局等11家单位负责同志等共200多家企、事业单位,300多人,周口市委统战部、周口市工商联、新疆河南商会发来贺电,广东省河南周口商会等发来贺信。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