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淮阳2020年龙湖赏荷旅游月招商引资第二次推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9/1|浏览次数: 淮阳2020年龙湖赏荷旅游月招商引资第二次推介会顺利举行

 8月27日,古城淮阳荷香四溢,群贤毕至。淮阳2020年龙湖赏荷旅游月招商推介会在羲皇宾馆北京厅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 ,区长王毅,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东河,市商务局副局长韩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邹松等和北京淮阳商会、广东淮阳商会、天津淮阳商会、山西淮阳商会、云南淮阳商会、郑州淮阳商会的众多嘉宾和74家企业近百人出席招商引资推介会,并见证了项目签约盛况。

 
马明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淮阳区委、区政府持续实施“工业强区、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发展战略,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城市品质提档、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法宝,始终坚持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为淮阳高质量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创造了更加优良的环境。马明超向企业家们表达区委、区政府的“三个期盼”。一是期盼企业家要牢牢抓住淮阳发展的大好机遇,共同描绘精诚合作的美好蓝图。二是期盼企业家用足用活淮阳创业的好平台,加快推动商谈项目落实落地。三是期盼企业家积极融入淮阳兴业的好环境,多来淮阳考察、加强合作、宣传淮阳、推介淮阳,当好淮阳的代言人。 

 
 
区长王毅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淮阳“撤县设区”的第一年,也是全区“招商引资突破年”。随着融入中心城区的步伐加快,淮阳的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发展潜力更加凸显,发展环境更加优良。区委、区政府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亲商、惠商、安商工作,以“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淮阳放心投资、安心创业、生活舒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从发展势头、产业基础、配套设施、发展环境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淮阳区区情。企业家代表河南源升置业有限公司淮阳区陈州医养综合体项目总经理栾世平代表企业家发言。 
 
推介会上,总投资16.7亿元的4个项目成功签约。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上签约的4个项目为电商物流、医养综合、文旅项目。其中,中商恒润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项目由中商恒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5亿元;陈州医养综合体项目由河南源升置业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约4亿元;太昊之光文创园项目由中冠牡丹(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约3.8亿元;易经太极水镇及配套项目由广东万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约3.9亿元。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东河主持。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