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中铁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莅淮考察座谈会 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7/19|浏览次数: 中铁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莅淮考察座谈会 顺利举行

         2020年7月17日,中铁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莅淮考察座谈会在淮阳区委常委会议室举行。中铁建发展集团副总经理、中原区域总经理马芳,中铁建发展集团河南区域总经理建林、中铁建发展集团河南区域副总经理马钰骏、中铁五院资本运营部副部长肖雷、中铁五院生态院投资部经理周文伟、中铁十五局集团晋鲁豫指挥部副指挥长贾贯乾、中铁十五局集团晋鲁豫指挥部市场开发部部长邓天骥、铁建发展集团发展规划部副部长申道京、铁建发展河南区域投资部副部长宋青春、中铁建工作人员李申, 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淮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淮阳区总工会主席丁永华、淮阳区文改委主任李俊志以及淮阳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产业集聚区区商务局、区招商局、区交通局、发改委 财政局、文改委、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文广旅局、区特色商业区、太昊陵文物保护中心、区龙湖服务中心、区综投公司、区城投公司、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检察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马明超指出,淮阳地处中原,
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秀美,发展潜力巨大,要素支撑有力,产业基础良好,是国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好地方。马明超要求成立项目对接联谊小组,双方要负起责任,发扬团结协作、互利共赢的精神,立足长远站位,争取合作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淮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词,董鸿首先对中铁建发展集团莅淮考察的各位客人们表示了欢迎,并从地理位置、生态环境、历史文化、发展前景等多方面进行了区情介绍,希望双方一起携手共谋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中铁建发展集团副总经理、中原区域总经理马芳在座谈会上发言。双方围绕
龙湖生态环境治理、古城区开发、县域河道治理、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等项目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项。

    会议由淮阳区总工会主席丁永华主持。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