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淮阳区2020年龙湖赏荷旅游月招商引资推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7/13|浏览次数: 淮阳区2020年龙湖赏荷旅游月招商引资推介会顺利举行

              2020年7月12日,淮阳区2020年龙湖赏荷旅游月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区政府607会议室举行。青岛福岳兆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克服、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朱庆华,武汉金融集团下属子公司、武信产业投资总经理王瑞,深圳润丰基金管理公司总裁董平贵、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项目开发副总经理余麒斌、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刚、江苏北控智临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伟杰、山西省河南商会商务中心副总经理金豪、衡东幼儿园创办人康东坡、深圳美人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磊、淮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希炎,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健以及区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工信局、人社局、商务局、招商局、生态环境淮阳分局、交通局、工商联、文改委、国网淮阳区供电公司、综合投资公司、城市投资公司、职业中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淮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希炎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词,介绍了淮阳区优美的
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新出台的招商引资政策,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淮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推介会上投资方和淮阳区各相关单位先后对接了
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示范线项目、制氢项目、加氢站建设项目、氢燃料电池汽车物流园建设项目、光伏风电项目技术工人招聘合作项目、投资基金产业基金文旅基金组建项目、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地方名优特产类贸易项目、临港大型物流产业园项目、幼儿园和职业技术学校建设项目等,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达成了诸多共识。

会议由淮阳区政府办副主任、金融工作局局长刘华东主持。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