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淮阳龙湖珍稀植物园生态文化旅游项目 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7/1|浏览次数: 淮阳龙湖珍稀植物园生态文化旅游项目 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6月30日,投资3.6亿元的淮阳龙湖珍稀植物园生态文化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淮阳区政府607会议室顺利举行。淮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曹磊,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招商局、区文改委、区文广旅局、区城关镇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区委常委、副区长曹磊在会议上对淮阳龙湖珍稀植物园生态文化旅游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了祝贺,曹磊指出,
“近年来,淮阳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兴区富民进程中的一号工程,全区上下不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锐意创新图强,经济社会提速跨越发展,招商引资硕果累累,诚邀各位企业家到淮阳投资兴业,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介绍了淮阳龙湖珍稀植物园生态文化旅游项目的基本情况,淮阳龙湖珍稀植物园生态文化旅游项目投资方,
中盛通冠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丰做了发言。

  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经区政府授权与中盛通冠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丰在多个单位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淮阳龙湖珍稀植物园生态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协议书。

本次签约仪式由区政府办副主任陈国兴主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