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马明超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0/6/1|浏览次数: 马明超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2020年5月26日至29日,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26日下午抵达上海后,马明超一行立即前往上海均和控股集团参观考察,受到了
均和控股集团总裁杨鹰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均和控股集团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对接座谈会,
就均和控股集团莅淮投资电子商务和物流项目进行了洽谈,就均和控股集团莅淮投资总部
经济达成了初步意向。


    5月27日,马明超一行在上海同策集团董事长孙益功的陪同下,参观了同策集团总部并举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孙益功介绍了同策集团基本情况,双方就豫沪合作淮阳区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洽谈,达成了诸多共识,马明超指出,上海同策集团,秉承“专业至上,服务至诚”的经营理念,经营规模、服务能力、盈利能力均位于行业前列,实属淮阳人民的骄傲,再次向上海同策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


    5月28日,考察团一行前往上海麦金地集团考察,上海麦金地集团董事长孔德顺介绍了麦金地集团基本情况,双方就中央厨房项目和订单农业项目进行了洽谈,达成了诸多共识,马明超在座谈会上指出,麦金地集团实力强劲,发展前景较好,欢迎麦金地集团回淮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5月29日,马明超一行前往上海市淮阳商会考察并召开座谈会,看望慰问在此聚集的淮阳在沪企业家代表,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在沪老乡畅谈家乡巨变带来的自豪与满足,表示要回归家乡报效家乡,利用自己的资金、技术、资源、专利,参与家乡的大跨越大发展。马明超深情与大家交心,“几天来和大家在一起,实地到企业学习考察,深切感受到各位老乡对家乡的深厚情谊。大家的发言再次反应出报效家乡、
支持家乡的真挚情怀,对此我们深受感动深表感谢”。马明超指出,对于大家回乡投资发展,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支持、全力服务。马明超表示,区委、区政府对打造豫沪合作淮阳模式充满期待、充满信心,决心把“豫沪合作淮阳产业园”打造成深化豫沪合作的主平台,承接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产业的桥头堡,引导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导区、示范区、样板区,助推淮阳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

    会议由淮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主持,上海同策集团董事长孙益功介绍了上海市淮阳商会筹备情况,上海市淮阳商会部分代表做了典型发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健介绍了豫沪合作淮阳产业园相关情况,淮阳区副区长朱希炎做了精彩致辞,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达成了诸多共识,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上海市几天来,马明超一行持续奔走,深入多个企业考察并看望慰问在沪淮阳企业家群体,介绍家乡发展情况,听取大家建议以及助力家乡发展的思考打算,诚邀大家把最新的理念、业态、先进案例带回家乡,共同参与
“豫沪合作淮阳产业园”项目,促进企业发展与家乡振兴。本次考察活动达成了诸多投资意向,取得了圆满成功。

周口市城投公司董事长刘长岭、淮阳区常务副区长董鸿、淮阳区副区长朱希炎、淮阳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健、区财政局局长张伟、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区工商联书记汪涛、区城投公司董事长蒋浩全程陪同考察。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