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淮阳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赴商丘市考察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0/5/15|浏览次数: 淮阳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赴商丘市考察活动纪实

              2020年5月14日,淮阳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一行赴商丘市睢阳区考察广日三洋电梯项目。


    广日三洋电梯(商丘)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立、总经理王泽亲切会见,并全程陪同考察。


    在参观了生产车间后,双方在三洋电梯(商丘)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淮阳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介绍了淮阳区交通区位优势、人力资源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欢迎李新立董事长到淮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据广日三洋电梯(商丘)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泽介绍,广日三洋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作、销售、安装和维保于一体的现代先进专业化电梯企业,公司业务范围覆盖整体和部件产业,产品涵盖多种电梯类别。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电梯制造、安装、改造和维护保养的A级资质,为城市生活发展过程中的多样化场所和个性化需求提供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的电梯产品。董事长李新立介绍了公司近期投资计划,通过近期到淮阳区考察,对淮阳良好的营商环境十分看好,有意到淮阳投资兴业。李新立董事长提出近期将发出邀请函,邀请淮阳区领导到广日三洋电梯有限公司南京总部参观访问。双方还就广日三洋电梯有限公司莅淮投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诸多共识。


    在广日三洋电梯(商丘)有限公司,淮阳区招商局局长吴金明还会见了亚洲恩典之路北京环保科技公司江南省区经理张崇振、运营总监陈解放,双方就亚洲恩典之路北京环保科技公司莅淮投资环保项目进行了洽谈,并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