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淮阳区区长王毅分别会见江苏恒润制药 有限公司、山东庞大集团、山东华峰 科技有限公司莅淮考察团

发布时间:2020/5/13|浏览次数: 淮阳区区长王毅分别会见江苏恒润制药 有限公司、山东庞大集团、山东华峰 科技有限公司莅淮考察团

             
          2020年5月10日,淮阳区区长王毅在区政府会议室分别会见了江苏恒润制药有限公司、山东庞大集团、山东华峰科技有限公司莅淮考察团,与江苏恒润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总、山东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圣刚、山东华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洪坤分别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并就三家公司在淮投资生物制药项目分别交换了意见。王毅区长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淮阳区近些年发展状况和新出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欢迎企业家们到淮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三位企业家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详细情况,表示对淮阳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非常震撼,同时就关心的政策问题进行了咨询,在投资细节上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诸多共识。

 
      
区商务局局长杨勇、招商局局长吴金明参加了会谈。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