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淮阳区政府领导外出招商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0/4/17|浏览次数: 淮阳区政府领导外出招商活动纪实

            
    2020年4月9日,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毅、副区长朱希炎、区商务局长杨勇远赴江苏连云港、泰州考察。在淮阳本土企业家的引领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连云港大丰璟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泰州市科研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并就项目合作事宜召开座谈会 。

2020年4月10日上午,淮阳区副区长朱希炎带队赴福建省漳州市实地考察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落户淮阳事宜举行座谈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20年4月10日下午,淮阳区副区长朱希炎、区商务局长杨勇、区招商局长吴金明赴郑州考察中兴.新业港,双方就总部经济合作问题进行了友好磋商;4月10晚上,副区长朱希炎一行在郑州考察了河南鸿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就该公司到淮投资问题与公司总经理秦鑫进行了洽谈。

2020年4月16日,淮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毅带领区委常委统战部刘淑杰、副区长朱希炎和区招商局长吴金明、区工商联书记汪涛,到上海同策集团考察工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并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