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要闻 > 正文 >

安徽鼎梁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莅淮考察对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3/20|浏览次数: 安徽鼎梁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莅淮考察对接会顺利举行

2020年3月20日安徽鼎梁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莅淮考察对接会在淮阳区政府407会议室举行,安徽鼎梁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念喜、销售部部长宋恩坤、上海西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西法、淮阳区副区长朱希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健以及政府办、发改委、招商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金融工作局局长刘华东主持。


 
副区长朱希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梁念喜董事长一行莅淮考察表示了欢迎,回顾了前段对安徽鼎梁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感受,认为该公司科技含量高,装备制造项目符合淮阳的主导产业,该公司的新能源技术能让秸秆等废弃物再利用,有广阔的市场和合作前景,要求招商局在会后继续对接,加强联系,争取该公司项目在淮阳早日落地。



 
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健为此次对接会致欢迎词,介绍了产业集聚区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历程,指出现在的淮阳招商引资政策优惠,办公程序简单明了,产业集聚区功能完善,营商环境良好,已栽好“梧桐树”,只待”金凤凰”,欢迎梁念喜董事长到淮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安徽鼎梁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念喜做了重要发言,表示对淮阳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非常震撼,受益匪浅,同时介绍了公司的详细情况,并就关心的政策问题和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在项目对接环节,双方代表纷纷发表意见和看法,在细节上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诸多共识。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