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招商项目 > 正文 >

弦歌台文化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0/2/9|浏览次数: 弦歌台文化园项目

 启德善行 智达高远:

弦歌台文化园项目

XIANGETAL CULTURAL PARK

弦歌台是孔子被困陈蔡而弦歌不止、继续讲学的地方、曾名“厄台”“绝粮祠” “知德书院”。历代多次重修。春秋时,楚昭王请孔子去楚国去,到陈国后被困七日。

孔子和其弟子从容不迫,淡然处之,依然诵读诗文,讲授知识。孔子一生三次来陈,讲学时间达四年之久。陈之人思念甚切,自发为其建设庙宇。由于孔子的影响,淮阳文化氛围浓厚,历代人才辈出。现在,仅书画界就有国家级会员数十人。陈人深信孔夫子能庇佑子孙热爱读书,学文有成。每年56月间,家里有学生参加升学考试的父母,习惯到弦歌台焚香祭拜,以求子女能够认真学习,或能考出好成绩,该项目客源充裕,有良好的社会背景。

该项目规划占地73亩,包括祭拜区、国学区及其它经营项目,定位为尊师重教——成才岛旅游项目,打造成展现中华教育文化的教育圣地。总投资2.2亿元。具体建设项目参阅项目详细规划。

Copyright © 淮阳招商网 版权所有
电话:0394-2738866 地址:淮阳区产业集聚区腾飞路中段 邮件:hyqzsj@sina.com